从初中开始看DB

做为一个因为无聊去看日综的少女

那时根本不认识这两个人

只觉得这个节目很搞笑短小精悍很下饭

到上大学时有同学问我哪个番组好看

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还是DB

停播的事去年就造,但本人有一种不想承认的事就当做没有发生过的技能

622期last live也被我自动忽略了

今天想起来看看

直到OP响起我都淡定

听到どうもと~(T_T)

我以后要去哪里听这他们唱这几个字!!

虽然有神番笨笨笨

可是ふたり还是最想做音番吧

不论何种形式,期待重聚

切了一年多才来伤感的我也很醉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Y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